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南瓜怪森林


    試煉之森被南瓜怪入侵了,有些力量微小的怪獸都被變成南瓜。校長找來了帕克,希望他可以消滅南瓜怪,同時也幫助帕克找回原來的樣子。

牧羊人山姆



 
    山姆是高原上的少數民族,由於部落的生存環境嚴苛,使得族人們必需靠著放牧為生。
 
    他們所放牧的可不是一般的牲畜,而是擁有狂暴魔物之稱的﹣怪角羊,怪角羊需要魔法的力量才能控制牠們。由於山姆的失誤,使族長的怪角羊抓狂,將鄰近的村莊毀滅殆盡,導致別的部落都不敢再與他們比鄰而居。
 
    為了部落的名聲,山姆來到了奇幻學院,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單獨面對怪角羊。

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奇幻學院與其試煉

 
     奇幻學院是英雄的發源地,所有傳說的起點幾乎都跟奇幻學院有關。沒有人知道奇幻學院何時開學,只有被選中的人才到得了這裡。在這個世界時間和空間都被魔法所控制,晝夜和季節都不是固定的。



    奇幻學院的畢業考到了,最後的考驗就是在試煉之森進行生存戰鬥,試煉之森圍繞著學院,裡面有許多令人害怕的怪獸,炸彈魔、哥布林、母蟲、食人花.................再說下去我就害怕了,森林裡的氣氛也變換莫測,跟著學徒們在試煉之森生存下去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