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炎法杖


   

    使用炎魔的靈魂石所鑄成。使用此杖者需要純熟的法力控制,一方面要抑制炎魔的力量,另一方面又要轉換炎魔的力量,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炎魔的力量反噬,因此又被稱為反噬之杖。





闇法杖

       
 
    使用闇黑龍的尾巴和精鋼熔鑄而成。由於闇黑龍是極其強大的龍種,在獵捕時常常會使獵人們送命,而且在熔鑄時,若是沒有好好控制火候,可能會使闇之力不受控制而傷及無辜。因此又被稱為死亡之杖。











風法杖

   
    使用魔法將風精靈的寶石和狂風谷中的千年藤蔓編織而成,由於這兩種材料會互相排斥,所以在編織的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注力才能成功。因此又被稱為專注之杖。

光法杖

   
    將光之精靈的力量封印在水晶內,再以秘銀為座,將水晶鑲嵌其上而成。由於光之精靈的能量過於耀眼,除了心靈純正的人之外,很少有人使用它而不受傷的。因此又被稱為聖潔之杖。

雪法杖

       

    使用雪魔的寶玉和冰精靈的眼淚熔製而成。由於雪魔的寶玉需要獵殺雪魔才能取得,而冰精靈之淚又是可遇而不可求,所以擁有此一法杖的人,都會被投以羨慕的眼光,因此又被稱為羨慕之杖







雷法杖

   

    使用被雷擊中的魔法金屬精煉而成。由於煉製的過程非常複雜,魔法金屬的取得又十分不易,所以被法師們視為珍貴的收藏,因此又被稱為珍藏之杖。







怪角羊之杖

   

    法師的傳統武器﹣怪角羊之杖,它是用怪角羊的角雕刻而成,雕刻者在賦予法杖力量時,同時也會將當時的意念注入進去,所以當施法者與法杖意念合一時,就會發出極大的力量。







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冰封之谷

   

    聖誕節快到了,正當奇幻學院準備要歡慶聖誕節時,傳來了聖誕老公公遭到襲擊的消息。原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袋被搶走了,而且聖誕老公公也受了重傷。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進入冰封之谷,奪回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袋。







試煉之森的異變

   
    奇幻學院最近出現了這樣的傳聞﹣「試煉之森出現了沒見過的怪物?」。校長和教授們為了這件事召開了緊急會議,最後校長決定派遣羅伊教授和學徒們進入試煉之森一探究竟。如果這件事是真的,那這些怪物又是從何而來的呢?


 

 
 
 

代理聖誕老公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由於聖誕老公公被怪物襲擊受了重傷,所以由奇幻學院校長指定宿舍舍監暫時代理。因為舍監擁有一項神奇的法術﹣「音符炸裂」,這項魔法可以將音符實體化,而這些實體化的音符可以像岩石、可以像黏液,既能傷人又可以讓人動彈不得。平時舍監就是以這項魔法,惩罰那些不遵守宿舍規定的學生。



 

 

忍者妮娜

       
    來自忍之村的天才女忍者,七歲時就已經得到上忍的稱號。每次擊敗敵人,都會說出這樣一句話「沒有對手的人生還真是無趣啊~」。
 
    有感於自己的忍術已經無法突破,所以她拋下忍之村的一切外出修行。在修行過程中,屢次遭遇危險,都被一位長者所救,原來那位長者就是奇幻學院的校長。妮娜為了感謝校長的救命之恩,於是下定決心追隨校長成為奇幻學院中的一員,暗中保護學院中的學生。